我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237

  

  

  

    

  

根据学院宁交院党[2020]2号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110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层干部考核述职大会。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根据要求,以岗位职责、工作目标、工作作风为依据,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撰写并上交了述职报告;会上,24名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述职,就各自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民主测评表》。学院党委邹振书记对本次考核述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进行测评和评价。

此次述职考核是我院提升干部整体素质、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举措,总结了工作经验,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了方向目标,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