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10件大事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28

 

2019年度学院十件大事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经部门推荐、教职工网络投票、院党委会研究,评选结果已经产生。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活动共计收到网络选票379张,现将2019年度学院十件大事公布如下:

1、创新举措,规范招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实现招收新生1839人,生源质量、数量创佳绩。实现就业率99%,对口率91.3%,满意率99%以上。

2、教学实训条件显著提升, 投资近5000万的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产学融项目(公共培训大楼)于201991日顺利建成启用,并投入1000万元资金用于教学设施设备购置。

3、师生竞赛收获颇丰。教师参加各类教学大赛、技能大赛,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省级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市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2个。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1个;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省级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市级一等奖7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4个。

4、文明创建再结硕果,我院荣获“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交通工程系获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开展学院“最美职工”评选。

5、在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支持下和牵头推进下,启动了“总校区消险改扩建项目”的规划研究和立项申报程序,目前已完成初步规划方案和一期工程建设方案,一期工程包括新建2幢学生公寓、1幢学生食堂、1幢文体中心、1幢图文信息中心等5幢建筑以及对现有3幢学生公寓和3幢教学楼进行消险修缮,总投资估算5.4亿元。

6、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迎接局党委政治巡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7、产教融办学成效显著,与舍弗勒、比亚迪新能源、兰德数码、南京中捷等公司共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建成3家技师工作站,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开班。

8、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省人社厅专家来我院进行省重点技师学院创建工作实地考察评估,高度评价我院办学成绩。开展江苏省优职特色职业学校创建工作。

9、智慧校园提档升级,建成校园人脸识别及宿舍管理系统、校园IP公共广播系统。

10、学院加强教育教学、教科研工作,出台多项考核管理办法,教学工作技能培养有新提升;多项省级以上课题立项研究。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