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428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近期,我院成功举办了2019-2020学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本次大赛从笔试及面试两大方面测试班主任基本功和综合素质,经过各系部(校区)的初赛筛选,共有13名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决赛。

    2020年1月4日下午2:00,我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决赛面试环节,面试内容为模拟情境答辩,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准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着题目情景,剖析了问题的原因,介绍了应对的举措,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诠释了教育魅力,展示了教育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赞许。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一等奖:韩宁、魏晓宇、黄奕芃、孙冰瑜

    二等奖:李慧民、马科学、杜瀛、谢蓓蓓

    三等奖:刘芳、黄何、陈思思、赵慧慧、杨蕾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