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42

 

2020年1月3日上午9:00,学工处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例会,程斌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各系部(校区)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学生科科长、学工处全体人员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傅首铨处长主持。

首先,学工处从“班主任培训、智慧宿管运行、特色班级建设、元旦活动”等方面简要小结了12月份以来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着“离校前安全教育、期末家长会、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期末学管材料”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各系部(校区)交流了工作难点,就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会议进行了讨论,并予以明确。

程斌副院长作讲话,他肯定了一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程院长对期末学生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1、细致落实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汇报制度;2、兼顾方向性与细节性,系部要督促各班级要根据人社局要求,结合学工处的模板,针对实际情况,做好对学生寒假期间安全教育,确保教育全面到位;3、督促学生平安离校,整洁离校,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安全、卫生大检查;4、做好学生平安到家的情况跟踪,跟踪到每一名学生;5、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务必细致再细致,特别是安全工作,多巡查多检查,不放松任何一个环节,确保期末8天倒计时平安稳定,本年度学生工作完美收官。

最后,程院长强调,学生工作要细致入微,切实弘扬正能量,树立良好校风,建设文明和谐校园。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