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赴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交流

发布者:张博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98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19年12月16日下午2:00,交通系廖祥新主任、招就处雍自清副处长、吴平飞副处长一行赴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交流。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葛启仁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廖祥新主任一行。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综合办黄静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业务内容、实习生管理模式等情况。葛启仁总经理表示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工作主动性强,特别是在南京绕越高速、滨江大道等重大项目上,勤勤恳恳、刻苦钻研,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高技能人才。

交通系廖祥新主任感谢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表现、综合素质的认可和肯定,并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贴近企业实际需求等方面,与葛启仁总经理等企业专家展开研讨、交流。招就处吴平飞副处长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提出可以通过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授课、学院教师进企业培训等多种形式与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立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更加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