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伊犁技师培训学院技能集训总结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51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新疆伊犁技师培训学院相关工作,总结伊犁技师培训学院12名师生来我院进行技能集训的经验,同时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的对口援助工作,1216日上午,我院召开伊犁技师培训学院技能集训总结会,学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和院办曹益兰主任出席会议,汽车工程系相关人员和伊犁技师培训学院12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杨晓健主任主持。

会上,汽车工程系宋云波副主任汇报了本次集训的安排情况。两校五年合作过程中,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全身心投入,伊犁技师学院同学的技能集训水平逐年提升,本次集训的9名同学肯钻研、能吃苦,取得了比预想还要好的集训效果。沈文龙老师从教练的角度全面分析了集训同学的情况,指出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也对各位同学在下一阶段回新疆后的集训提出了建议。新疆伊犁技师培训学院的参训师生徐森林老师和沈强同学也谈了来南京集训的感受和收获,他们表示此次培训计划周密,组织科学,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集训过程中,指导老师悉心授课,手把手的指导技能操作,使参训师生们在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刘明军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欢迎伊犁兄弟学校的师生来我院集训,作为友好学校,我院长期以来安排最好的教练和最好的设备,毫无保留的对伊犁师生进行培训和训练,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刘院长祝贺大家在集训中取得的成绩,也希望集训的同学在未来的学习和比赛中,掌握训练方法,传承工匠精神,未来成为汽车行业的精英人才。

最后,陈世林院长讲话,陈院长感谢伊犁技师培训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信任,将重要的技能集训工作放在我院。他强调,本次技能集训项目,是我省人社系统对口支援项目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和伊犁兄弟院校校校合作结出的硕果,本次集训同学们精神面貌自信阳光、技能水平大有提升,希望同学们回去后继续和我们的教练保持交流,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把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当做自己的母校,有机会常回来看看。陈院长要求两校的同志,特别是不同民族的同志要按习主席要求的,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同志们在援疆项目平台上一定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不忘初心,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嘱托,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希望。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