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举办2019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发布者:傅首铨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团队的建设,切实提高班主任管理工作的艺术水平。12月11日下午2:00,机电工程系在7104多媒体教室组织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赛前,傅彬主任宣读2019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规则。他指出,本次举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借此平台锤炼骨干、打造优秀、树立典型、促进交流,加快我系班主任团队教师的成长。

    比赛形式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环节;二是面试环节(自我介绍+教育叙事+情景答辩+回答评委问题)。各班主任按照抽签顺序及案例内容进行现场模拟。吴岱副主任作为第一个参赛选手,以《没有爱,就没有教育》为主题展开演讲。他通过主题解读、问题分析、案例列举、应对措施等方面分享自己班主任工作中的感想,对评委的所提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之后,班主任依次上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选定主题在三尺讲台上尽情分享,一展班主任风采

    后期,系部将按照2019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方案推选优秀选手参加院级选拔。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