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6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作风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26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讲座。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产业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书霞主持。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引起思想的高度重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讲授党风廉政教育党课。郝教授结合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谈了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的原则、策略与举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具体,生动有内涵,对与会人员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袁书霞副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是学院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她强调一要筑牢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监督。三是防微杜渐,自觉立德立行。四是警钟长鸣,巩固警示教育成果,自觉担当作为。各位同志要以这次警示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牢筑党风廉政建设防线,以党风促校风,带教风,正学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勤廉校园氛围,勇于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作风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做出努力。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