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机电专业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张永松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47


2019125日下午1:30,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机电专业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邀请舍弗勒(南京)有限公司陈俊峰经理、南京利德东方橡塑有限公司徐霞部长、中电第二十八研究所陈民书记、王俊祥主任、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张宝中处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屠岭教授等专家参加。学院刘明军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张永松处长、机电工程系傅彬主任、吴岱副主任及部分骨干专业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岱副主任主持。

傅彬主任首先介绍了系部发展现状、各专业设置、建设等情况。招就处张永松处长补充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吴岱副主任向专家们汇报2020年系部专业计划及核心课程。通过与骨干老师的专业研讨,专家们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与系部专业建设方向提出:专业开发应贴合企业发展需要,符合职业标准;数控专业应增加数控冲床的教学内容,要与企业岗位有效对接;应加强校企合作办学,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刘明军副院长对专家们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机电工程系持续优化专业设置、不断加强校企融合,真正培养出符合企业标准的新时代高技能人才。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