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9级舍弗勒双元制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75



2019年12月4日下午1:00,我院19级舍弗勒双元制班开班典礼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舍弗勒南京培训中心陈俊峰经理、李安祥培训师、学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出席典礼,全体舍弗勒班同学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典礼活动。开班典礼由机电工程系傅彬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舍弗勒南京培训中心陈俊峰经理宣布入选舍弗勒双元制班的学生名单,对14名学生正式成为舍弗勒企业学徒,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特别强调舍弗勒企业文化引领,岗位技能要求,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人生规划,练就技能,真正理解学生和学徒的双重身份,在新环境下书写人生职业生涯的第一篇章。

学院刘明军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百年企业历史文化,希望同学们守时、守纪,把时间观念放在第一位,严格将企业模式要求、管理要求贯穿于学习工作始终,把握好两年的学习时光,顺利拿证,争做企业优秀员工。

学院陈世林院长就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德中双方深度合作方面内容,讲述双方提供优越的条件,共建人才意义和目的。让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课的知识,也要加强对智能制造专业知识的学习,成为未来舍弗勒企业的骨干,祝愿同学们在新平台有新提升。

最后,学院领导及舍弗勒企业领导与第二届双元制班全体学徒合影。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