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运输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张永松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11


1129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运输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邀请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孙雷副秘书长、南京市职教教研室李涛教研员、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芬总监、荣鑫物流有限公司杨承保总经理等专家参加。学院刘明军副院长、招就处张永松处长、运输商务系贾杨主任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贾杨主任主持。

贾杨主任首先介绍了运输商务系发展现状、各专业设置、建设等情况。招就处张永松处长补充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系部教研室主任分别对市场营销、现代物流、会计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们结合政策导向、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要紧跟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方向,提升学生信息化操作能力;依托国家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通过思政课改革,锻炼培养学生良好品质;推动发展产教融合,促进专业老师向企业培训师转变等合理化建议。

刘明军副院长对专家们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系部认真听取、吸收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研究国家职业教育最新政策,探索专业发展新思路,依托技能大赛、专业群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服务能力。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