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98

 


 

20191127,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开班仪式在我院新公共实训大楼四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仪式,江苏朗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京恒凯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汽车工程系主任杨晓健主持。

学院刘明军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指出,新能源汽车行业不仅为我院汽车专业学生带来了机会,也为学院的转型带来新的机遇。此次的精诚英才项目标志着我院在共建“领先企业+优质学校”产教融合生态方面进入实质性开端。

随后,学院汽车工程系杨晓健主任、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可、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体系部校企合作高级培训主管李永卫、比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京大区督导王博分别向现场师生和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系部及精诚英才项目基本情况、比亚迪企业文化内涵、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4s店销售团队风采等,内容精彩丰富,图文并茂地描绘了广阔的就业前景,极大地吸引了精诚英才班学生的注意力。

     最后,学院陈世林院长讲话,他表示,比亚迪精诚英才培育项目是产教融合的优秀典型、先进模式,为我院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带来了机会,对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校企协同育人体系研究,将企业文化、企业生产引入到课堂教学;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培养提升,尽快配备优势、充足、合理的师资力量承担精诚英才班的教学任务;三是要加快校企联合实训中心的建设,将企业综合优势资源、先进设施设备与学院现有资源整合,满足培训的高标准。同时,陈院长寄语精诚英才班的同学们,希望大家珍惜本次校企合作的难得机遇,确立清晰而明确的职业生涯定位,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主动适应产业发展的需要,努力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专业人才。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及相关师生在新公共实训大楼合影留念。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