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南京市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581

 

    1129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南京市选拔赛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我院承办汽车技术、车身修理、汽车喷漆、CAD机械设计和信息网络布线五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南京市10余所院校的50选手在学院一展身手,各个项目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参加南京市的集训,取得代表南京市参加江苏省选拔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进行,其中汽车技术项目分为发动机管理系统、发动机机械系统、转向定位和悬架系统3个模块。车身修理项目分为车身诊断和校正、模拟结构部件更换、面板修复3个模块。汽车喷漆项目分为色觉测试、车门皮双色喷涂和水性漆调色3个模块。CAD机械设计项目比拼机械设计、机械制造、装配建模与工程图、实体模型逆向设计4个模块,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分为结构化综合布线和光纤竞速2个模块选手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全部的操作项目。比赛总时长为一天,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轮换比赛。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作为第46届世赛五个项目南京市预选赛的承办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了赛程安排、场地准备、设备保障、技术引领、后勤服务等大量工作,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足保障。

(政工处、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