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智能信息专业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张永松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91


1127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智能信息专业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邀请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聂明院长、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办事处王续荣副总经理、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金文华主任等高校企业技术专家参加。学院刘明军副院长、招就处张永松处长、智能信息系潘后江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潘后江主任主持。

潘后江主任首先介绍了智能信息系2020年专业设置、师资现状、在校生规模及专业建设等情况。招就处张永松处长补充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参会人员结合计算机应用与维修、计算机网络应用、计算机程序设计、通信网络应用、计算机动画制作等5个专业的课程设置、课时配比进行了研讨。三位专家均表示部分课程不符合当前实际应用,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强调课程设置必须符合岗位目标和核心技能。

最后,刘明军副院长对专家们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系部对提出的意见认真讨论总结,持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更加符合社会发展需求。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