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0年招生研讨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46


11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0年招生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职能部门、系部、分校负责人以及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斌副院长主持。

会上,招就处张永松处长汇报了2019年招生情况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市外、市内各招生小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今年的招生工作经验和明年的招生工作建议。

黄斌副院长总结了2019年的招生工作,并从政策变化、招生规模、专业设置、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招生工作思路。

陈世林院长充分肯定2019年招生工作成绩,并就2020年的招生形势进行分析,对学院招生规模、专业布局、生源质量、录取调控、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邹振书记指出,2019年的招生工作准备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全员参与、可圈可点,并要求招生部门加强政策研究,早准备早启动2020年的招生工作,立足招好生,从量变实现质变。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