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阳光体育节顺利闭幕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01

    

 111日上午11:00,随着教职工女子4*100接力赛最后一名选手跑过终点,我院第35届校运会各项赛事顺利完赛。随后举行了第十届体育节闭幕式。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丁兰英老师宣布了体育节各项赛事成绩,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系部代表颁奖。

陈世林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勇夺各项赛事名次的师生表示祝贺,向为本届体育节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练强一副好身板,手机丢一边,运动搞起来,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增强体质,放飞心情;锤炼一些好品质,从体育中学习一些好精神,在运动中锤炼一些好品质;成就一个好梦想,要有技能立身、技能报国的梦想,把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气神融入文化学习中,融入技能锤炼中,融入素养提升中,击节如歌仗剑去,纵横天下终有我!

本次阳光体育节还组织了3V3篮球比赛、足球技巧挑战赛、广播操比赛、乒乓球比赛以及体育海报创意比赛、体育运动摄影比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

                                                                                 (基础科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