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61

   

10月25日上午,2019年“新安”全省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多项个人及团体奖项揭晓。

经过理论知识竞赛和摘挂装挂、倒桩移库、蛇形绕桩3个操作项目的考核和激烈角逐,来自扬州市代表队的赵勇、无锡市代表队的李军、南京市代表队的丁志健凭借严谨细致的比赛作风和扎实精湛的驾驶操作技能,分获比赛前三名,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竞赛前6名的选手被省人社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竞赛前10位的选手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江苏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南京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南京市公路运输管理处、江苏新安物流有限公司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主动对接区域战略需求,技能人才培养能力逐年提升,多次组织承办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和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具备了优秀的技术保障团队和丰富的办赛经验,为本次大赛成功举办提供全面优质的保障。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