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对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开展巡查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17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统一部署,1014日下午,局党委巡查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局党委副书记张小琴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巡查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以及近三年退休的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张小琴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巡查要求,深刻领会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巡查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广大党员干部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巡查组要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共同将巡查工作做细做实做深。

学院党委书记邹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协助配合好局党委巡查工作,并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措施,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上,局党委巡查组组织学院参会人员填写《评价意见表》和《调查问卷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委将对学院开展20天左右的巡查,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个人谈话、借阅文件资料、民主测评、走访调研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