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3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思想交流平台1012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2019年度重阳节活动,前往江宁世凹桃源参观游玩。黄斌副院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志新带领政工处工作人员陪同。

    参与活动的五十余名离退休职工漫步在世凹桃源乡间小路上,呼吸深秋季节乡间的清新空气,互相问候、攀谈近况,气氛热闹而温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志新带领离退休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表示将加强自我学习、主动学习,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先进共产党员!

    活动中,黄斌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离退休职工表达了感谢与关心,学院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各位前辈的奋斗和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发光发热,并衷心祝愿院退休职工们保持阳光心态,享受生活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既能锻炼身心,又能交流感情,十分充实,期待下一次的重聚!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