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开展专业认同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20

 

20191011日下午3:20,机电工程系邀请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系黄晓萍副主任、卢彬老师来我院为机电系19级新生开设机械制造类专业知识讲座。

  

黄晓萍副主任介绍了机械制造的过程、机械模式的变迁、工业机器人、先进制造技术,让同学们了解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为了能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黄副主任又从专业开发调研、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未来从事的岗位、在校学生职业能力标准、顺利毕业条件五个方面入手,引导学生如何制定学习规划,取得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卢彬老师采用设问的方式,详细讲解工业设计专业的工作领域、团队教师、专业优势、实训环境、未来岗位及升学渠道。

  

通过专业知识讲座,同学们提前了解了机械专业,知道了专业发展的变革和趋势,对今后学习的内容和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