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学生组)邀请赛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50

  

    为了促进江苏省技工院校交通运输中心教研组成员学校间的探讨、交流,研究汽车营销技能大赛活动,进一步推动交通技工类院校汽车营销专业、师资转型发展,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技工院校2019年度交通运输中心教研组活动通知》要求,我院于20191011日承办了汽车营销技能(学生组)邀请赛,共有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常州交通技师学院、盐城交通技师学院4家单位参与竞赛交流。

    上午,江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陈芳主任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各参赛学院领导及汽车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到场参与活动,我院刘明军副院长致欢迎词。本次大赛分为服务接待和配件管理两个部分,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和常州交通技师学院选手获得一等奖,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和盐城交通技师学院选手获得二等奖。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