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258

院机关各处室、各系部、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和校历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19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30日至107日放假调休,共八天。 928日(周六)、929日(周日)、1012日(周日)正常上班,具体调课情况见校历安排,产业部门放假时间自行安排。

二、注意事项

1、各部门在放假前对本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并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公务车辆停放。各系部、校区在节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并掌握国庆节期间学生动态。

2、学院总值班人员做好假期校园巡查和安保工作,并履行向市局(电话及传真:83194562)每日报告制度。

3、节日期间,全体中层干部须24小时开手机,保持通讯通畅;离开南京地区时须事先向分管领导报告。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办公室

201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