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舍弗勒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68



9月26日,我院与舍弗勒(南京)公司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金陵分校隆重举行。舍弗勒(南京)公司潘朔端总经理、大中华区Joseph总监、宋涛高级经理、何薛军经理、陈俊峰经理、学院陈世林院长、黄斌副院长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黄斌副院长主持。

会前,在陈世林院长的陪同下,舍弗勒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基地。会上,首先观看了我院宣传片。舍弗勒Joseph总监、宋涛经理、何薛军经理就合作模式、合作框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舍弗勒(南京)公司潘朔端总经理介绍了舍弗勒(南京)公司基本情况,期待通过双方校企合作,共同打造一流的智能制造培训中心。

陈世林院长表示将全力支持舍弗勒合作项目,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实力,期待通过产教融合、产培结合,提升专业建设,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培养更多合格的高技能人才。

最后,陈世林院长和潘朔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项目正式启动,良好的开局,必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