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百城千校”项目组来校考察

发布者:张永松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09


2019920日上午,阿里巴巴“百城千校”项目组陈总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院刘明军副院长、招就处及运输商务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在学院刘副院长的陪同下,项目组成员参观了我院产教融合大楼、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等场所。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院40周年发展历程宣传片。随后,刘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项目组陈总给予学院高度评价,对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百城千校,百万英才”是阿里巴巴联合政府、学校、企业等社会各界,基于当今电商蓬勃发展,传统企业纷纷转型电商,电商人才与市场需求存在差距的现状所设立的项目。

此项目目的是携手学校,培养百万名电子商务人才,促进中国外贸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搭建实训、实习及创业孵化的人才培育基地,帮助学生融入到真实社会的真实电商平台运营中,提升综合实践能力。

  

(运输商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