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赴泸溪河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深度校企合作

发布者:张永松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547


为了更好地提高就业质量,推进校企深度合作,82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张永松处长一行两人赴泸溪河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深度校企合作项目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泸溪河公司人资行政熊凌锋总监接待了张处长一行。

在泸溪河生产基地,熊凌锋总监详细地向张处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市场地位、发展布局、管理制度和我院学生在公司实习等情况,希望以公司快速发展为契机与我院建立深度校企合作,为企业长期输送管理和技术人才。

学院招就处张永松处长表示对泸溪河公司的发展速度、食品安全理念和品牌营销能力由衷赞赏,并向熊总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在与实习学生的交流中,张处长勉励他们要尽快适应环境,熟悉企业,摆正心态,在生产、管理一线不断磨练,学本领,练技术。

学院招就处通过暑期实地走访泸溪河食品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实现精准就业,积极探索深度校企合作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