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全力做好暑期教学设备维修保障和搬迁工作(一)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197

  

  

  

    暑假期间,按照学院总体要求,汽车工程系以做好教学设备搬迁为中心,以教学设施设备常规维修保障工作为重点,合理安排、精心谋划,安全、有序、高效地推进暑期各项教学保障任务。

    725日814日,系部组织设备管理员对车身修复基地泵房进行改造,对教学车辆 、检测仪器、实训台架等教学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和保养工作,确保下学期的实训教学设备能正常使用。

    815日至21日,根据系部搬迁工作第一阶段安排,进行A楼、4号、5号实训楼内部搬迁、调整。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多,为了保效率、快进度,领导、老师齐上阵,大家情绪高昂,虽然室外温度最高达38摄氏度,大家仍然全力投入,挥汗如雨,不分职务、年龄,肩扛、手提、抬抱各类仪器、包装箱,和搬运工人一起将物品转运至搬运车辆前,分层转运至实训场所。

    至今,为期19天的实训场地调整和7天的45号楼的搬迁工作暂告一个段落,后续还将有公共培训实训楼搬迁、场地布置、设备调试等大量的工作需要完成。

    当前,学院发展正处在“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关键时期,新学期、新挑战、新目标、新动力,汽车系将凝心聚力,继续谱写出南交院的改革新篇!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