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迎新及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195

 

8月20日上午9:00,我院在崇德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迎新及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工作协调会。程斌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学工处全体、招就处、安保处、总务处、信息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医务室、物业公司负责人、各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学生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傅首铨处长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处王晓燕副处长汇报了《2019级新生报到接待方案》和《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方案》,对迎新工作、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工作的流程及各相关部门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新生报到和素质拓展训练期间的安全工作。

    学生工作处张寅浩老师汇报了《学生宿舍分配方案》、《教师值班安排方案》及《赴金陵校区就读班级报到方案》,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上,各相关部门、各系部(校区)围绕着“新生接待、宿舍分配”等工作,结合相关具体事宜提出的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会议进行了沟通、讨论,并予以明确。

最后,程斌副院长强调,今年我院招收新生突破1800人,创近年历史新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树立“一盘棋”思想,打好“迎新工作和素质拓展训练工作”攻坚战,各部门、各系部(校区)根据职责划分,制定计划,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精心组织落实,确保迎新及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努力实现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门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