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织巡查2019年汽车及机电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张永松发布时间:2019-07-27浏览次数:247

 




为了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关心和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7月23日,招生就业处欧宗文老师、张博嵘老师实地走访了南京利德东方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东华汽车转向器有限公司、南京中捷路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启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通过与企业相关人员交流、顶岗实习学生现场交谈等形式,招就处老师详细了解了企业需求、学院教学仪器设备与企业设备是否存在差异、实习学生的生活及工作等情况,勉励学生要踏实、勤奋地钻研技术,不要眼高手低,要端正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热情工作,同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落实好实习安全。

暑假期间,通过对汽车及机电专业2019年顶岗实习学生巡查工作的开展,有效掌握了学生初次到岗情况并切实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了顶岗实习工作的安全稳定。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