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实地测评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436



7月12日下午,市文明办检查组一行三人对学院申报省级文明校园进行实地测评。此次测评内容分为听取创建情况汇报、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询问和实地考察三个部分。市交通运输局宣传处吴胜华处长及相关人员、学院党委书记邹振、院长陈世林、纪委书记袁书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测评汇报会。

会上,院党委邹振书记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他表示,文明校园建设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学院将以此次实地测评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取得新的成效;纪委袁书霞书记紧紧围绕“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明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六个创建标准,向检查组作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陈世林院长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实训就业、校园环境等方面向检查组介绍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有决心、有信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希望检查组专家对学院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宣传处吴胜华处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谈了四点体会:一是领导班子、教师员工精诚团结,凝聚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高度重视师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文化氛围浓郁;三是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条件;四是市局对学院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全面的支持和保障。他希望通过本次文明校园实地测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进学院建设成为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坚强阵地,进一步将学院精神发扬光大。

市文明办张烈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创建工作。她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省级文明校园实地测评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调了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张烈处长表示,检查组会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测评细则认真客观地开展检查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材料,对照文明校园测评标准对学院相关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并实地考察了校史展览馆、图书馆、学生团委活动中心、心理咨询室等地。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