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专家评审组对我院重点技师学院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评估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452

        2019712-14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我院省重点技师学院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评估。评估组现场采取听、看、查、访等方式,全面评估我院在学制教育、职业技能培训、技能竞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评估期间,专家组成员一行对我院汽车维修实训基地、产学融大楼、汽车驾驶实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南京市职业教育体验中心等实训场所进行实地走访察看,对申创资料台账进了仔细查阅并依据《江苏省重点技师学院建设标准(试行)》和《江苏省重点技师学院建设补充标准》的条款进行了现场问询。

    本次评估工作对全面提高学院综合管理水平和办学能力,在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上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努力培养适用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高素质技能人才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