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朱伟成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896

 

20171115日下午,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王震洲院长、唐钏副院长、教育督导主任龙章春以及各系部主任等一行7人到我院参观交流,考察学习我院在国际合作、校企合作、一体化课改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何宝林院长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办公室任珈螺主任、校企合作处傅首铨处长、教务处周长稳老师和汽车工程系、运输商务系、机电工程系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上,何宝林院长对南海技师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机制、国际化合作办学开展情况、一体化课程改革的过程和成果、教学竞赛等相关方面的经验体会。机电系张永松主任、校企合作处傅首铨处长、汽车系杨晓健主任、运输商务系谢华书记分别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展情况与来宾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双方就国际化办学尤其是中德合作项目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实训场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