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技师学院来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任珈螺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612


 

20171116日,四川交通技师学院曾祥亮书记率队来我院参观交流,调研考察我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内部管理及运行机制、人事分配制度和绩效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开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党委吴志忠书记、刘明军副院长出席座谈会。政工处杨宇处长、校企合作处傅首铨处长、学科处苏玲处长、学工处刘春强处长、招就处雍自清副处长、教务处周长稳老师以及汽车工程系、运输商务系、基础部负责人陪同座谈。

吴志忠书记代表学院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共进。杨宇处长介绍了学校的人事政策、工资分配情况和奖励机制等;学工处刘春强处长介绍了学院班主任和班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强调了在日常管理、习惯养成、活动开展等方面以及重点场所的安全教育问题;招就处雍自清副处长介绍了学院招生和就业方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周长稳老师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一一说明;汽车系杨晓健主任介绍了汽车专业特色教学情况;运输智能系谢华书记对学生工学交替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基础部程启旺主任介绍了成人高考相关情况;校企合作处傅首铨处长对我院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和校校合作等开展做了具体说明;学科处苏玲处长介绍了我院教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科研课题开发和科研促教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刘明军副院长热情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相关情况,从“提振精气神,打造高技能”到“让每一位学子梦想成真”,从特色班级创建到微信宣传,从校园环境改造到多元化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硕果累累的文化建设成果吸引来宾浓厚的学习兴趣,大家不停地咨询了解相关细节。

四川交通技师学院曾祥亮书记感谢学院热情接待并毫无保留地介绍分享学院办学成果,表示此次慕名来我院学习调研收获颇丰,希望能与对口部门进一步深入交流。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