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朱伟成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623

 

1122日上午,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志杰、院长唐自强率队来我院参观交流,调研考察我院在学校管理、世界技能大赛、一体化课程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总结。在第三会议室,我院何宝林院长、吴志忠书记、刘明军副院长率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汽车工程系、交通工程系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热情交流。

交流会上,何院长对朱书记、唐院长一行到我院参观、检查、评判、指导教育教学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深入介绍了学院“让每位学子梦想成真”的育人理念、“用世界的标准打造中国工匠”的育人目标,从“提振学生精气神到打造高技能”的育人实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教师能力提升培养、学生培养方案改革、一体化课程改革、技能竞赛课堂转化实践、学生社团建设等内涵发展所取得成绩。

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朱书记、唐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介绍分享学院办学成功经验表示了感谢,对我院在教育教学方面成书成册书面化、制度化经验总结大加赞赏,对我院内涵建设所取得成果啧啧称赞。

    会前,来宾一行还参观了学生宿舍、学生课堂、实训基地、图书馆,所到之处,双方进行充分交流,相互分享了各自的管理方法、管理手段、经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