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参加省中心组语文学科教研活动并获奖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90

201951517日,江苏省技工院校素质教育中心组语文学科组在盱眙技师学院开展系列教研活动。活动内容涉及教学论文、教学设计和教学征文评比、语文和素质教育主题班会公开课、拓展活动和观摩特色文化等。全省32家技工院校五十余名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16日上午,活动安排在盱眙技师学院,进班听课。第一轮听课为四节语文公开课,分别是卢宁宁老师执教的《别了,不列颠尼亚》、王建军老师执教的《病句的辨析》、张花老师执教的《声声慢》、张香来老师执教的《应用文写作综合复习》。第二轮听课内容为四节素质教育主题班会课,分别是高光付老师主持的《感恩》、吴海鹏老师主持的《竞争与合作》、杨飞老师主持的《感谢有你》、赵晓梅老师主持的《寻找幸福》。

16日下午,江苏省技工院校素质教育中心组副组长孙永斌主持公开课研讨和教学成果颁奖活动。评委代表汤登榜和管晓刚首先对评审作了说明,然后孙永斌副组长作点评,最后由省中心组林青副组长宣布评选结果,共有52篇教学论文、62篇教学设计、37篇征文获奖。

我院语文教研室有7名教师参与了本次教学成果的评比,获得了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基础科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