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中心教研组年度活动计划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67

 

    42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中心教研组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领导齐聚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共商年度教研活动计划。我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戴良鸿副院长、常州交通技师学院郑大庆院长、卞志兴副院长、科技教研处邹莉莉处长等相关教学人员参加了研讨会议,会议由我院陈世林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刘明军副院长代表组长单位详细汇报了年度教研活动计划,本次计划是紧跟当前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时代背景拟定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深入贯彻“职教二十条”,助推省交通运输类专业转型发展和提档升级,力争做到“转型发展,智领未来”。随后,与会人员就本次活动的时间、主题和内容进行了逐一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我院陈世林院长指出,本次教研计划能够紧跟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时代要求,会后要根据修改意见重新拟定实施方案,集中精力做好组织落实工作,做实做精本次教研活动,并将活动计划尽快向省人社厅报批。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