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首届牵引车驾驶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592

 

  

2019626日至28日,由句容市人社局和句容市总工会主办,建华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句容市首届“建华杯”牵引车驾驶技能大赛在句容市举行。经江苏省人社厅推荐,我院承担此次大赛技术支持工作。

我院教育培训中心工作团队精心设计比赛方案,科学规划比赛场地,认真编写竞赛指南,统筹安排比赛裁判,公正进行赛事裁判。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大赛主办和承办单位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市交通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办学规模、办学能力、专业设置、人才质量、社会影响市内领先、省内前列,成为交通特色鲜明的技工院校。学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工作,承办了中国国际(苏州)汽车技术技能大赛、2017技能中国行、世界青年技能日走进江苏校园等活动,参与组织江苏省首届乡土人才技能大赛工作。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