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75

  

  

  

 

为更好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6月30日下午3:00,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陈世林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纪委袁书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讲了招生就业处张永松处长、汽车系教师刘从锋老师的先进事迹,全体院领导给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了证书。

会议上,学院党委邹振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十二字”总要求出发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守初心”;开拓创新,善作善成,“担使命”;对标对表,自我革新,“找差距”;扑下身子,踏石留印,“抓落实”,寓主题教育于工作实践,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寻求推动工作的良策、高招,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相互促进、一体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描绘学院的宏伟蓝图而不懈奋斗!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