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绩效考核评审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07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网络教学平台的应用与管理,提升学院信息化教学的水平,根据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绩效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624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教学平台等应用绩效考核的院级评审,由分管院领导、信息中心、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组成此次评审会评委。会议由信息中心李晶主任主持。

参加此次考评的教师主要由各系进行初评后推荐产生,共有15名教师参加。各位教师从课程建设的总体情况、教学开展情况、学生使用情况以及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展示。经过评委打分和评审组最终评议,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素养,也促进了学院教学信息化的发展。

  

(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