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72

    

  

 

2019年6月25日下午2:30,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邹振书记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奚晖组长和明平华副处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邹振书记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围绕工作重心,尽职履责;要有踏实的作风,敢于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的部署,从整体上把握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明确方向、积极推进,力争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奚晖组长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力求取得实效,紧扣要求目标确保善作善成,注重系统安排、整体联动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