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系召开校企联合实训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17

 

    619日下午,交通工程系校企联合实训中心成立暨第一期实训总结座谈会在金陵校区交通工程检测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16监理高全体学生、系部领导及班主任、江苏苏信技术骨干,学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江苏苏信汪祝庆总经理、孙传新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会上,16监理高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班主任卫洁老师汇报了学生两个月的实训情况;江苏苏信孙传新副总经理对学生实训情况进行了总结;系部廖祥新主任汇报了班级教学安排落实情况。

   刘明军副院长表示,学生到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实训有四个创新,教学模式创新、特色教材创新、教师队伍创新、评价体系创新,要求把联合实训中心打造成“产学研赛鉴”五位一体的示范型实训中心。

    会上、江苏苏信汪祝庆总经理做了专题讲话,从公司概况、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及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讲述了联合实训中心创建及未来发展的思路,并提出以“致良知”学习引导学生,从根本上培养学生的担当意识和职业素养。

    最后,陈世林院长讲话。他肯定了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建设和学生实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系部和企业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研究专业计划和课程,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好特色教材,共同打造高水平、示范型校企联合实训中心。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