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商务系组织全体教师培训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77


根据教研活动计划安排,614日下午教研活动邀请汽车营销大赛技术支持方北京运华科技公司汪强技术总监,讲解2019汽车营销大赛相关内容。汽车营销教研室和物流教研室教师一同参加培训。

2019汽车营销大赛内容有所变化,考查内容越发全面。具体项目为:(一)汽车营销基本流程操作,此项目主要是通过计算机操作完成,考察新车购销及承保;(二)是汽车配件仓库管理,主要是考察学生对汽车配件的认知,比如汽车配件的识别、配件入库及出库等知识;(三)是汽车维修服务接待流程,主要考察的是学生对汽车维修保养方面的知识。

   同时,汪总监也强调比赛难度越来越大,比赛的内容与学生操作越来越突出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是检验日常教学成果,提升学生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在汪总监的指导下,学习并操作了相关教学与比赛软件。

(运输商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