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246

  

    613日上午,南京市教育局潘东标副局长携职社处黄子亮处长、刘建刚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校长、刘明军副校长、相关部门及各系部负责人等全程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校领导从规范招生、教育发展项目建设、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近阶段的相关工作情况。
    职社处黄子亮处长、刘建刚副处长也在会上发言,他们肯定了我校良好的办学基础和办学特色以及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我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潘东标副局长讲话,他要求我校一是要在南京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中做好定位,紧跟南京职业教育新一轮发展;二是要群策群力、对标找差,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提升;三是要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再当示范。他表示,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在建设项目和经费保障上给予支持。

    会前,潘东标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公共培训实训楼和南京市公共职业体验中心,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参与了项目体验,并为公共职业体验中心揭牌。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