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关工委来学院工作调研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41

 

 

 

为更好贯彻市交通运输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学院“三爱一践行”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20196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系统关工委领导刘俊锋、沈兆正、郑永亮、赵世勇、慎健骅、明平华及五老”顾问张弟宁、林静等同志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程斌副院长,政工处、团委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系统关工委领导首先听取了学院团委以《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的共青团工作汇报,程斌副院长就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系统关工委就学院学生入党情况、“三爱一践行”表彰奖励情况进行了调研,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如何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政治取向、如何提高学生政治意识、如何将党、团工作更好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学院党委邹振书记与陈世林院长感谢系统关工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学院将认真开展“三爱一践行”活动,做好学生的政教工作,鼓励和培养优秀的学生,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传承红色基因,为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奠定扎实基础。

最后,系统关工委要求学院认真开展“三爱一践行”活动,进一步完善评选条件和办法,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实现宣传全覆盖,以榜样激励全体学生更好成长。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