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汽车专业专场预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张永松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03


为切实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及预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9529日,我院汽车专业专场预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学院五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汽车系13级技师班、15级高级班、17级中级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经过综合评估筛选,并将用人单位信息推送给学生,让学生提前了解和比选。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南京利之星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追星保时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奥迪)、都邦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天泓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50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400余个,涉及机电维修、钣金喷漆、装饰美容、售后服务顾问、配件管理、销售顾问、前台接待、客服专员、市场专员、二手车评估、金融保险、查勘定损、理赔专员、质检、普工等与我院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

双选会上,同学们穿戴整齐,人头攒动,气氛浓烈,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面对面询问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要求,同时通过沟通交流,对我院汽车专业学生整体素质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邹振书记亲临会场,逐一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现状,亲自询问学生的就业选择意向,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岗位。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