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338

  

  

嫣然五月,万物并秀;魅力校园,青春绽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发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522下午,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全体院领导和3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在闭幕式上,纪委袁书霞书记宣读《关于表彰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师生的通知》,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党委邹振书记致辞,他说,近年来,学院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学院校园文化,提升师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同学们舒展才华、比试才能、学艺同进,为学院增添了一抹缤纷的色彩和亮丽的风景。邹书记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台阶上继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歌咏、朗诵、舞蹈、音诗画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新中国70周年以来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切表达了当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无限情怀,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和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开幕以来,学院陆续开展了演讲诵读、汉字听写、短视频等比赛,以及学生十八岁成人宣誓仪式、美在校园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