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开新枝 产教融合添路径

——学院举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87

  

  

    

516日,我院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我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体系部经理杨述晟、校企合作项目经理李永卫,南京大区督导王博、中车云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可、经理舒畅等出席仪式。陈世林院长和杨述晟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上,刘明军副院长通过学院宣传片,向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领导展示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侧重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技能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可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的整体情况。该项目是比亚迪销售公司顺应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造成技能人才短缺而设立的,本着共享、共建的原则,为院校培训师资,为企业储备人才。比亚迪公司服务体系部杨述晟经理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状,比亚迪销售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架构情况等,并对坚持产教结合,与我院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创新人才培养,促进校企双赢进行了展望。

陈世林院长对比亚迪公司和中车云商使“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产教融合项目”在我院落地生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结合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新时代职业技能教育的发展变化,阐述了双方合作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推进我院汽车新能源专业的长足发展,占领汽车新能源技术人才培养高地,服务好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教学、集训、等级鉴定等。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技工院校办学的生命之本,与企业紧密结合是办学的最大优势。比亚迪公司是唯一一家掌握“三电”核心技术的企业,学院一定会利用好合作平台和企业资源,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合作项目的开展,尽早结出硕果。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招生就业处、汽车系相关工作人员。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