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分校第十五届校园技能节系列报道——“梦霓裳 悦舞人生”中国舞项目决赛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26

 

    

 2019424日下午2:00,金陵分校“舞梦霓裳 悦舞人生”中国舞项目展开决赛学院刘明军副院长、黄斌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院团委王飞书记等五老师担任大赛评委,金陵分校全体师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1617幼教班级带来的开场舞《麻辣烫女孩》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金陵分校的14组选手们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台高质量、高水平、舞种多样的舞大赛如水墨画般的古风舞令人沉醉,青春活力的现代舞动感十足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评委组的仔细斟酌认真筛选,评选比赛团体节目一等奖作品《春闺梦》,二等奖作品《一个人的朝圣》、《苏幕遮》,三等奖作品《青蛇》、《秋风词》、《别人家的小孩》,潘茵茵等9同学荣获闪亮之星称号

 赛后,团委王飞书记代表评委组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付出,同时指出节目在表演技巧、基本功等方面尚有提升空间,期待明年呈现更精彩作品。

 分校蔡建华校长在讲话中为本次舞蹈大赛中男生组的节目点赞,让师生们领略到了舞蹈的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舞动青春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的舞蹈技能水平不断提省,在市、省级比赛展现交院风采

 最后,刘明军副院长、黄斌副院长为获奖选手和优秀节目颁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还有利于我院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相机最终定格在一张张充满自信的笑脸上,金陵分校第十五届校园技能节圆满落幕。

  

(金陵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