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范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44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月19日下午,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50余赴江苏省金陵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活动室等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邵伟监狱长对监狱工作情况的全面介绍活动中,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详细讲述了他们从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沦为身陷囹圄的人生路程,表达了他们对家庭、对亲人的内疚和思念,对自由、对美好生活的渴求和向往,以及发自内心深深的忏悔

这是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场景他们悔过的自我反思,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警醒大家以为鉴,规矩做事,清白做人,坚决不去触碰法律红线底线。大家深受教育,感慨万千。

活动最后,陈世林院长讲话。他指出,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党委、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正党风、树校风、带学风的重要体现。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依法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保持优良作风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纪条规学习,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勤廉校园氛围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