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数字校园平台使用推进会

发布者:范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35


2019418日上午学院数字化校园平台使用推进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陈福英副院长、院属各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江苏达科教育有限公司王总、姜总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李晶主任主持。

会上,李晶主任明确,为了更好地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及各项管理工作的需求,提高数字化校园平台的运行和使用效率组织开展本次数字化校园平台使用推进会,并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系统开发工作、人员培训、项目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信息中心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

信息中心范红老师从网站群整体运行情况、数字化校园平台现状、各业务系统权限分工情况和各部门各系部递交的系统使用情况等四个方面对数字化校园平台做了整体的运行情况总结分析。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分工负责的业务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建议。

达科公司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部分现场响应,并承诺会后将学校汇总的平台运行情况做认真分析,结合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具体的处理方案。同时,也承诺提高服务,更好更快地响应,继续保持与学校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推进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

最后,陈福英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建设进行了客观地评价,陈副院长表示,现状与初期的规划存在很大的差距。希望大家在新形势、新要求下,重新起步,认真规划,做到落地有声,切勿新瓶子装老酒,切实将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下阶段,院信息中心将会同院属各部门与达科公司,将数字化校园平台运行中需要改进和完善的项目进行汇总分析,分类评估,确定实施方案,按程序实施,确保学院数字化校园平台各功能模块的有效运行,为数字化校园建设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