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分校第十五届校园技能节系列报道——日常维护与轮胎拆装比赛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28

 

 

 

 


2019年4月17日下午2:00,金陵分校第十五届校园技能节汽车日常维护与轮胎拆装项目决赛在2号楼前广场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在汽车技师教研室和汽车检测教研二室的共同组织下,成立了裁判组,制定了比赛详细操作流程和规范及评判标准。汽车日常维护与轮胎拆装比赛主要以实用基础技能操作为主,要求参赛选手在15 分钟的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技术资料要求和自行编排的作业顺序,对指定车辆进行日常维护及左后轮胎的拆装,最终完成《汽车维护项目作业表》,整个过程要求项目作业顺序编排合理齐全,作业规范、安全,设备、工具、量具使用正确。

本场比赛共有29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还吸引了两位女生勇敢上场秀技能。整个竞赛过程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有条不紊、严格规范地拆装着汽车轮胎,看似平静的气氛下,选手们都在暗暗较劲,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决赛成绩将在近期公布,预祝参赛同学都能取得好成绩。


(金陵分校)